難得詞:古皓 曲:古皓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天冷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那時我們不害怕花蓮民宿犯錯那時以為天空多遼闊朋友都說 你後來變真多總是避談 純真坦白那時候體貼的人 不再小額信貸追問我只說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我嘗試著東森房屋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回憶緊緊纏著我像當初不肯放手我以為我酒店工作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卻一直住辦公室出租在我心中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情侶齟齬常常有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推託酒店工作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土地買賣不陪著我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卻一直住在我心中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卻一直宜蘭民宿住在我心中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真的是一首好歌ㄚ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r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