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滿十一個月 後天晴晴就滿十一個月了~照顧她也越來越辛苦~因為她很好動對什麼東西都好奇~什麼都會去摸索看看~一些電器產租房子品也會去按~所以要特別留意她~一不注意很多東西都成危險物品~桌面保持淨空什麼都不能放~拿到手就是敲敲打打~不然就是咬咬看~地板有東西撿到就往嘴巴送~所以我得時時刻刻看著她~現在買澎湖民宿機車椅給她坐方便多了~再拿一顆水果讓她自己啃我就可以上上網做我自己的事了~ 酒店工作 現在果泥已經不能滿足她了~她喜歡自己咬~雖然牙齒只有六顆她也是喜歡自己咬~所以軟一點的水果我都讓她自己吃~手上那顆加州桃是她最喜歡吃的~ 看她吃的很滿足東森房屋~ 吃的津津有味還會舔舔手指頭~因為太甜太多汁了~真好吃喔! 永慶房屋 這是最近幫她買的學步推車~讓她練習走路~ 對新的東西總是很新奇~澎湖民宿推來推去還有音樂噹噹響~這也是新買的腳踏車~上面的玩具一直被她咬來咬去~ 她之前看鄰居騎腳踏車就很想要~那天帶她去試坐襯衫就很高興~就買給她了~ 雖然腿太短騎不到但她還是常常想坐~ 她ARMANI手上按的地方有音樂按鈕她自己也會按喔!還會跳舞喔!一聽到一閃一閃亮晶晶~手就會轉動~ 家中只有她一個小孩所以我就陪她玩~推她走就高興笑喝喝~她現在會叫ㄅㄚㄅㄚ~媽西服媽~ 她的心情應該和大人一樣得到自己想要的腳踏車~心中非常高興吧!以前總是推娃娃車帶她上街逛~現在就推她的腳踏車去逛~她似乎更神氣呢~本月二十號要去參加爬行比賽給借貸她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r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