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難料......【飛~我飛上了天!】因為老師的一番話,這幾天的我,已經飛上了天,飄飄飄...,樂到一個不行~想想,為了換來這一番話,我其實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時間體力以及本來就不太有的腦力~~~租屋網然而,說穿了,這根本就是自己該有的態度,該有的執行力,沒必要老師這般的耳提面命,也沒必要我這樣的看她臉色,但...人生就是這樣,明知該做,卻總是因為人的劣根性,讓簡單的事情產生了很多莫名找房子的變化~~~(p.s.老師人很好,得看她臉色,是我的問題....)雖然心底仍舊無奈著"制約"這件事,但不能裹足不前-不想重蹈覆轍的念力,驅使著我必須往前邁進~壓抑著想玩的心情,想回家的思念,週新成屋遭有趣的其他雜事...,飛上了天的幾天後,我決定再多趕些進度,不再是戰戰兢兢著老師的批改,而是自己真想完成的"整合"~哈!!!結果...當我充滿著鬥志,渾身勁量電池,正準備大幹它一場的時候烤肉食材....電腦。。。。。。。它它它掛了~*** *** ***【電腦白痴大躍進】可有趣了,我今年似乎老在重灌電腦這件事,打轉。。。。。。照往例,照我到處求救的慣性,當晚我打了數通電話(五通有吧景觀設計?!),有同學有親戚,連同學的男朋友,都在電話裡關切著我的電腦~~~但...ㄟ,可能是一回生二回熟,又或許不想再千里迢迢扛著電腦回家重灌,所以,我腦袋一轉,心一橫,決定自己來!!所以,一邊借開機片小額信貸,借軟體,為了備份又差點去買了無敵大硬碟(後來還是借了別人的...哈!這樣比較快~),這忙裡忙外,到處張羅之後,我就這麼似懂非懂,胡搞瞎搞了起來~~~呵~當然,邊弄邊問是少不了,直到晚間十一點半酒店兼職了,我人還在茶館,直到最後一通電話,我確認我同學們個個都已經入睡了吧!!我開始放棄問人,真正開始憑感覺"下一步"&"下一步"~~~決定自己跟自己奮戰到最後一秒~然後~~就在這時,酒肉朋友奇蹟出現了,重灌的作業開始有了進展,沒想到我沒有手冊,胡亂憑著自己的流程,一樣樣摸索,竟也給我瞎矇到了,這回連上網查詢都免了,這關頭,這歷史性的一刻,我興奮大叫~對面的朋友看著我,臉上寫系統傢俱著"不懂",但我就是興奮,一勁地跟她說著我的興奮,說我今天的網誌就下標為"電腦白痴大躍進"~~~(當然這標題我後來沒用,因為接連還發生了其他事,比這電腦白痴的進化來得重要!)***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r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