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記錄20100619星期六凌晨(2:25)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感覺是狐仙嬋如來了。無悔:姐姐好!謝謝你前來!嬋如:自家姐妹,謝什麼?無悔:請姐多教導。嬋如:姐妹同心,把路走好,情深意濃,(當時記的時候是情深意長,酒店工作打記錄時卻心出情深意濃,感覺是嬋如姐給改的。6-19晚上9:19)虛無飄渺。無悔:請問姐說的是何意?嬋如:修行這條路有得必有失,離天道近離人道就遠了,你要有心理準備。無悔:姐,這點我知道,也已經感受到了,但我會甘之如飴的。酒店打工我覺得與姐姐們交往要比與人打交道要簡單、有趣多了。雖然我目前觀力還不行,但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只是有時後不得不顧慮到顯態家人而已。嬋如:這我們都曉得,我們會等你的。無悔:謝謝姐姐。感覺嬋如站起了身,輕輕拍了拍我的頭,酒店兼職回位上去了。夢到我要幫人去拿籃球(那女孩無法走路,只能坐著),走在路上短褲裡的硬幣掉到溝裡去了(自己感覺是50元銅板,但後來看到泥巴裡露出的是10元面額),那硬幣插在泥巴裡變成好大一個,約莫有盤子大小。我伸手入溝中想去把酒店經紀硬幣拔出來,卻感覺到有一股相反的力量在和我對拉,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感覺毛毛的,乾脆鬆手不要了,並說:給你,給你!然後繼續走。到了指定的地方,進去的時候看到媽媽和一些人都坐在那裡,我短褲的褲帶鬆了,我就提著褲子,說酒店工作要出去洗手,媽媽她們都看著我笑,但都沒有說什麼。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這個夢境不知在說什麼?瑪麗亞:先記錄再說。無悔:好的。這時KC看牙回來了,交流暫停了一下。回到崑崙位前,一時找不到話說,就先去感覺一下瑪麗亞酒店打工,覺得她今天心情很平靜,無喜亦無憂的。無悔:姐,請問我的情緒會影響到你們嗎?瑪麗亞:你不記得嗎?S說過,心不亂則堂不亂。無悔:是喔,所以我該要時刻保持一個平穩的心境才好了。瑪麗亞:這是最重要的,否則你什麼事也做不好,酒店兼職我們也受累。無悔:我可不忍心讓位上家人不安呢!瑪麗亞:那你就要控制你的情緒,心中有我們不是一句口號。無悔:是,知道了。黃昏時小睡了一下,夢到KC帶我回去新的(學校教師)宿舍,(這間房以前也夢過多次),正想用鑰匙開門,發酒店經紀現門是開的,推門進去裡面有學生和她們的家人,我就出來了。後來不知怎的,我又進去了,並且把我身上背的大紅色皮包和一袋手拎的東西放在一堆也是人們的衣物上面,但心裡有所警覺應該還是要把皮包隨身帶著較好,因為裡面裝了許多錢。酒店工作然後聽到屋子外頭有人在跟屋子裡的人說話,我說:聽的好清楚!屋裡一個女的回應我說:就是呀,好清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r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